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東京國際電子出版 EXPO 參展公司整理 (2)

野崎印刷株式会社

網站

http://www.realitybook.jp/

地址

新潟県新潟市江南区曙町3丁目1523

產品說明

產品名稱:RealityBook

功能:個人出版平台,從編輯à銷售à閱讀的完整解決方案,結合SymBookSymStoreAeroBrowser等多家產品的合作網。

心得

如果去年的電子書元年,重要成果是硬體閱讀設備的開發,今年,電子書二年,則應該是數位出版平台的建置了。

Clealink Tech. (株式会社 クレアリンクテクノロジー)

網站

http://aerobrowser.net/index.html

地址

619-0237 京都府相楽郡精華町光台1-7
けいはんなプラザラボ棟7

產品說明

AndroidiOSPC Flash軟體閱讀器的製作,和RealityBook合作,負責電子書閱讀方面的解決方案。

InCube Tech.

網站

http://www.incube.co.kr

地址

韓國

產品說明

Quark代理商,在此展場中主打Quark to ePub的功能

心得

Quark是出版系統開發公司,其產品:QuarkEXpress是數位出版軟體,目前努力與EPUB整合中,強調內容直排與影音內嵌。

會場中還請來歌手助陣,也有現場系統使用教學。

沒有留言: